赞! 我也有一样的想法
看诸位大大纷纷跳出来说brian老了的话题
我也确实有动摇 想说5年而已
Fathers and sons 是2002年拍的。

Gale看起来真的很清爽!

现在严重怀疑QAF胶片用的不好,老是看起来暗暗滴。。。。。。

很帅, 随便问一句, Gale是主角吗?

有可以下载的吗?

魂牵梦绕的男人.我喜欢清瘦的男人,清瘦的男人总显得洁净而忧伤.可是Gale的清瘦让我难过,因为他不是anyone,他是the only one.我不希望他忧伤.

下面是引用tomatome于2005-06-11 16:34发表的:
很帅, 随便问一句, Gale是主角吗?

fathers and sons是由三个彼此有点关联的故事组成的,Gale是第三个故事的主角
Gale Morgan Harold III之后,世上再无男人,再无神。

我要撲進屏幕里!!!!!!

再次感谢lz大人发布DVD信息~~~~

身材一如既往的好

第一张脸明显瘦了。。。

好瘦哦

感谢感谢,我的烂驴子可以少费点力气了。

下面是引用shampoo于2005-06-09 14:54发表的Gale电影"Fathers and Sons"剧照贴(6月11日增加DVD发行信息):
大家可以自行到amazon上搜索和预定。

搜索容易,预定就比较麻烦了,我现在还在想如何骗自己的亲戚帮忙带卖正版的QAF,不过如果是其他电影说不定就不用撒谎了。
Time To Say Goodbye.

下面是引用shampoo于2005-06-09 23:53发表的:

人家的肠子不是为BJ断的,那个我倒看淡漠了。我是为Gale&Randy断肠啊,CL实行最后的疯狂,S5的sex scene严重超额和超限度,可怜的Gale天天在那蹭来撞去的……真不把人当人看。

我对这些倒是一点都无所谓,既然是演员,既然是自己签的合同,既然是拿钱的工作,Gale&Randy也没有什么可不值了。C/L不是黄世仁和他老妈,Gale&Randy也不是杨白劳&喜儿,他们自然也也不可能签卖身契。

其实前几天,在spoilers的group里面看了这样一段话,也许你早就知道,倒是反映了Randy一贯的风格,我看了之后觉得,我肯定是不喜欢这个演员的。

Not to totally take away from how hot I'm sure these scenes are but I read something about Randy saying that he and Gale actually have a hard time doing to scenes and start laughing because they are "humping" against each other for no reason! Made me laugh out loud cuz can't you just see them trying to be all in the throes of passion for the scene and then losing it? Man those would be some funny
bloopers! Ah to dream the impossible dream.....LOL

LOL! I remember that interview. Randy said this at the Season 4 premiere in (I want to say) Hollywood OR Miami. The interviewer asked him if the love scenes were hard to do. Randy said "No, the only thing that I would say is hard about the scenes is for Gale and I to keep from laughing...." (and you know the rest). I laughed when I
first read that too.

——模棱两可
Time To Say Goodbye.

看过了B的剧照,看这还真有点不习惯,完全不同,这里把B的张狂全部收敛住转换成片子中相应的内敛,还是喜欢最后一张,有点分不清是谁.
愿化轻烟一缕, 来去无牵无碍!!

哪里有fathers and sons可以下载看呢?

第二张
屋顶上的笑容
好干净好舒服哦

扑通……暴毙而亡……

不知道可否在国内买到这部影片的DVD呢?十万分的期待啊!!!还有,Gale要是可以出演一些商业片就好了,这样就有更多的人可以认识他,了解他,欣赏他。
Gale Harold is the most beautiful man I've ever seen on earth, and Randy Harrison is the most lovable creature alive on this planet.

"I remember that interview. Randy said this at the Season 4 premiere in (I want to say) Hollywood OR Miami. The interviewer asked him if the love scenes were hard to do. Randy said "No, the only thing that I would say is hard about the scenes is for Gale and I to keep from laughing...." (and you know the rest). I laughed when I first read that too."

汗,这哪里有问题吗?这个尴尬的问题,Randy这样回答不是很聪明吗?
Fortunately,the lad's genius.

又看到古美人了!!
LZ我爱死你了~~~~

终于播了,因出差中,没法找下载,不过看了好些截图(锁了的,不能转),差点要把那导演供起来上香朝拜,因为他把GALE拍得起码年轻了15岁
Gale Morgan Harold III之后,世上再无男人,再无神。

请问截图是在sho看到的吗?
谢谢。

OMG~~~~~

• 三国群英传私服
  •